重庆高校就业率排名谁最高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念大学的原因是为了以后有个好工作,但是究竟就业率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就为你说说重庆高校就业率排名情况。说到它真的让人出乎意料,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自己看看比较好,相信你也会有这种感受的。

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记者了解到,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社会学、兽医硕士等诸多看似冷门的专业,其就业率则有100%。据市教委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重庆市有普通毕业生的高校62所,其中普通本科院校25所(含6所*立院校),普通高职高专院校35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1所。毕业生总数18.3万人,比2013年增加近2万人,增幅12.3%。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4年8月31日,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88.50%,其中,毕业研究生就业率82.11%,本科毕业生就业率87.08%,专科毕业生就业率91.61%。所以是不是觉得重庆高校就业率排名让人蛮惊讶呢。

下面在看重庆高校就业率排名的一些情况:据悉,2014届普通高校有男生8.6万人,女生9.7万人,男女生比例为1︰1.13,其中,男生就业率为88.23%,女生就业率为88.74%。“女生就业率略高于男生,由于女生总人数比男生多,因此已就业**数多于男生。”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全市毕业生到非国有企业就业的人数占已就业毕业生的60.68%,其次是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就业。毕业生就业单位所在行业主要为制造业、建筑业、教育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与全市经济发展总体格局大体一致。根据《报告》,在生源地为重庆市的毕业生占全市毕业生总数的56.62%基础上,超过60%的毕业生选择留在重庆市就业,其次有13.32%的毕业生选择在东部地区就业。

看了以上关于重庆高校就业率排名的资料你有什么感受呢,反正我是先惊讶后庆幸再小郁闷的,现在就业本来就不容易,不仅仅只看成绩而已,所以小伙伴们还不起来努力吗。你的未来会感谢现在所付出繁荣努力的,所以朋友们请加油哦。

标签: 重庆高校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