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安摄像机 高端品质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各种摄像机在家庭使用中已经很普遍了,赛特安摄像机以其高品质的摄像画面成为家庭和办公摄像的主要设备,能够满足广大摄像爱好者的需求,赛特安摄像机**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让消费者倍感温馨。

赛特安摄像机在视频和音频的采录方面,DV和DVCAM基本相同,记录码率为25Mbps,音频采用48kHz和32kHz两种采样模式,都可以通过IEEE1394*线下载到电脑上进行非编剪辑。

赛特安摄像机适用于景物细部辨别,如辨别衣着或景物的颜色。因有颜色而使信息量增大,信息量一般认为是黑白摄像机的10倍。影像在38万点以上、彩色分辨率大于或等于480线、黑白分辨率,600线以上的高分辨率。

赛特安摄像机是一种结合传统摄像机与网络技术所产生的***摄像机,它可以将影像通过网络传至地球另一端,且远端的浏览者不需用任何专业软件,只要标准的网络浏览器(如“MicrosoftIE或Netscape)即可监视其影像。

标签: 赛特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