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加盟 成就梦想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上一直被教育行业看好的品牌教育机构还是有很多的,能够上市的教育机构也不少,**教育加盟通过扩***影响力,把**教学带进全国各地,让每个孩子时尚教育成长梦想。

**教育加盟目前每年就读学生超过26万人次,拥有一支逾3000名**教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包括中小学课外辅导学校、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中心、学习前线精品小班、高四学校、初四学校在内的教学中心共计80多间,遍布广州、上海、成都、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获得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第13位与“亚太500强”第30位的殊荣以及多项**、社会、媒体授予的奖项和荣誉。

**教育加盟2007年10月与达鑫投资进行*轮**,成为广州市**家引入风险投资的民办教育机构。2011年,**教育携手****的投资基金——红杉资本,进行二次**,获得逾千万美元的注资,使**教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辅导机构。

**教育加盟将加快**教育的上市步伐,有望成为华南*家上市的教育机构。**教育期待通过上市提升管理规范,扩***影响力,把广东的**教育推向全国,实现“帮助每一个孩子实现成长梦想”的教育梦想。

标签: 卓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