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笔简单生活尽在掌中

2015-07-04来源 : 互联网

开发汉王笔主要是为了识别汉字,如今发展壮大为读书功能,文字转换,数字识别,混合输入等等,符合人机工程学,使用方便体贴入微,**简单的生活尽在掌中。

该产品早在2001年就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一款比较成熟的汉字手写输入设备。在手写板市场中,汉王笔可谓美名远扬,品牌知名度非常高。早在2001年,汉王的手写核心识别技术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个奖项由*****亲自颁发,相当于中国的诺贝尔奖。

随着汉王手写技术的升级,近前,汉王手写核心识别技术的手写识别率为99.73%,能够识别连笔、行草,汉王笔具有超常规模的大字库等。

汉王笔**金猪版手写识别核心,创新实现在中、英文输入状态下进行文字、数字、混合输入,再也不用来回切换各种不同输入状态。**Vista风格界面简洁明了,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用户使用更加体贴,输入更方便、更快捷,使用更简单。

标签: 汉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