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速录笔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2015-07-05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在使用有关汉王的电子产品时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那么,汉王速录笔如何使用呢?主要性能有哪些?在使用过程中如何调整操作,在购买时专业人士会详细讲解,但是具体操作的步骤还需要自己研究。

汉王速录笔是汉王*新推出的一款联机扫描资料笔,只需轻轻一划,即可将纸质资料上的文字、数字、符号等直接输入到电脑光标位置,直接编辑,汉王速录笔不必打字,每分钟可输入1200字以上。

汉王速录笔无需左右手设置,采用全自动智能处理技术,自动判断中文稿件文字横、竖排版方向,只需轻轻划过,即可快速将识别结果发送到电脑中;自动判断语言种类。简体:国标GB2312-80的全部一、二级汉字,6721个汉字及常见符号;繁体:可混识5400多个繁体字;可识别全部纯英文字符集。

汉王速录笔一分钟可输入1200字,提笔即可得到识别结果,达到同步扫描,同步阅读。*大扫描宽度高达8毫米,采用自动定位中间行技术,自动对中间行文字进行提取识别;提供原始扫描图像预览,实时反馈扫描图像,矫正扫描动作;系统自动检测文字倾斜角度并自动调整。

标签: 汉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