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最大的中医药信息中心

2015-07-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高校生喜欢医学专业,报考成都中医药大学也是必然选择,毕竟成都中医药大学是全国有名的医学类专业大学,拥有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是西南地区*大的中医药信息中心,为很多学子所向往。

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截止至2014年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是西南地区*大的中医药信息中心。成都中医药大学遵循“秉承传统、崇尚创新、突出特色、强化优势、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

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你可以找到珍藏多年的医学精品典藏,学校坚持“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让学生得到发展机会,让学生增强发展动力”的素质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基础理论扎实、技能水平过硬、知识结构合理的复合型人才。

作为广大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成都中医药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体,兼有理、工、管、文、农、教等多学科相关专业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四川****高等学校,四川省人民**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