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市场发展如何

2015-07-22来源 : 互联网

早先教育作为一个新生的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无疑是很大的。一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长远发展来看,在线教育市场发展如何?未来5年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如何?

在线教育按照教育对象可分为学前教育、K12 教育、高等教育、职业培训等类别。在线教育是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教育的结合,与传统教育相比,在线教育具有几个方面优势:突破时空限制,知识获取方式更为灵活;碎片化学习,尤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设备更具便携性;内容多样化,除了K12教育、高等教育外,还包括各类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兴趣教育等细分领域。

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线教育细分市场中以职业培训占比*高,通过网络进行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专业认证考试培训的需求*为旺盛。

预计到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将超过2000万,专科职业教育学生将在1500万左右,继续教育人次将大幅增加;预计未来五年,我国在线教育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达31.7%,其中,移动端在线教育年复合增长52%。据估计,目前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在1000亿元左右,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左右。

在**模式方面,国内在线教育**模式较为单一,内容收费为在线教育*传统的收费模式,如早期的网校、培训课程等。随着行业的发展,目前在线教育的**模式也更加多样化。包括:技术服务、软件收费、线下交易、平台分成和广告等。

在线教育市场发展如何?根据大数据显示,在线教育在未来是呈良好势头发展,也必将成为除了传统教育的另外一种新型教育模式。

标签: 在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