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高职单考单招院校

2015-07-3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高职单考单招并没有很多人明白,也有朋友认为它只能考大专,其实也可以本科只是很少而已,接下来介绍的是高职单考单招院校。来看看各个城市的高职院校有哪些吧,如果你有着方面的意向更是要注意。

高职单招是每年和普通高考同时进行的省内统招考试,面向应往届中专生和往届普高生等进行的高等院校的入学考试,应届普高生是不可以参加的。高职单招可以考大专或者本科院校,不过一般是大专居多。有别于普通高考的是高职单招分为13大类而不是文理科,分别是:1.商贸管理类、2.财金类、3.政法类、4.师范教育类、5.文秘类、6.工艺美术类、7.旅游类、8.机械类、9.计算机类、10.电子电气类、11.建筑类、12.农学类、13.医学类。考生报名时选择一项作为自己的专业,通过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后进行考试。高职单招考试项目有:语、数、英、专业基础知识。还有就是因为高职单招是省内的统招考试,各个省分出的考卷不一样,所以高职学生只能报自己省内的高职院校而不能报省外的!2014浙江的高职单考单招院校:浙江师范大学(专科)、宁波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专科)、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宁波大红鹰学院(专科)、丽水学院(专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等。你也可以在相关网站找到更多学校。

那么四川有哪些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呢,有这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康定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民办四川天一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标榜职业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等。

如果介绍各地那么比较繁琐所以只介绍了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搜搜所在省市的院校,高职单考单招院校是非常多的,所以相应的选择也要多一些,无论你选择高职单考单招或是院校,该注意的要谨记着。

标签: 高职单考单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