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店选址要注意什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离不开文具,所以开个文具店还是比较理想。如果想让您的文具店**,选对店址很重要。那么文具店选址要注意什么呢?小编介绍几点实用的文具店选址技巧。

一般而言,文具店选址很少会选在城市一级街道,这一级街道基本上是服装的天地。那是因为文具这玩意东西小,利润没有衣服高,单件商品除了小,金额还小。有些东西,甚至就是一二角,五角到一元的东西太多太多。上百一件的就算是大金额了,单件商品上千的,估计一般小店没有,包括我的小店也是没有(我的小店贵点也就是篮球与网拍之类,顶多也就四五百)。

一级街道的房租与转让费都是吓人的高,因此,个人认为,文具店很少会开在一级街道,就算是有,说明那人的实力是很强大的。要么是很早开的,房租便宜,要么店面是自己买下来的。

二级街道上开的文具店也不多,说到底还是房租贵,难做。在做的也是比较早发家的,生意相***的。要不,就是骑虎难下的。文具店选址还是开在学校边上的比较多,比如开在学校对面啦,侧面啦,或者离学校几百米啦,或者是开在学生必经之路啦,又或者是开在小区里等等。

文具店*主要的消费群体就是学生,所以哪里有学生就开到哪里,方便了他们也方便了自己,何乐而不为呢!以上关于文具店选址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

标签: 文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