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参加婴幼儿培训好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们陷入了一个很纠结的问题,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但又很难下狠心让孩子从小就接受严酷的教育,于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就在于婴幼儿培训好吗,给孩子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婴幼儿培训好吗,美国生理学家的研究也表明,幼儿是大脑生理发展的*快时期,一个成年人脑重约为1400克,其4岁时约为1000克,8岁时约为1300克。日本学者木树久一指出,儿童潜在能力遵循一种递减的规律,即生下来具有100分潜在能力的儿童,如果一出生就进行教育,可以成为具有100分能力的人,若从5岁开始教育,只能成为具有80分能力的人,若从10岁开始,就只能具有60分能力的人。由此可见,幼儿大脑发展速度之快。

在儿童智力迅速发展的时期,早期教育的作用也特别大,因为智力与教育以及社会环境是密切相关的。若在这个时期内,对孩子用正确的方法施以适当的早期教育,其效果可想而知。总之,幼儿是智力开发、人格健全、性教育的关键期。在幼儿教育上,主要是引导幼儿正确的思维方式、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来应付以后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所以,幼儿教育是决定人生命运与幸福的**大事。婴幼儿培训好吗的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教养机构根据一定的培养目标和幼儿的身心特点,对入小学前的幼儿所进行的有计划的教育。又称学前教育。

相信现在家长们对婴幼儿培训好吗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判断了吧,启蒙教育并不等于普通的知识教育,**在于开发孩子的大脑,挖掘孩子的潜力,在小的时候就灌输正确的价值观等等。

标签: 婴幼儿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