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投资需多少时间才能回本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教育行业是一个发展热点,虽然和国外相比国内处于发展初步阶段,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它的发展空间*大,引得很多人都在投资。在线教育模式丰富多彩,那么在线教育投资需多少呢?

在线教育投资需多少呢?教育行业人士分析,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进一步打破了传统学校地域、时间、年龄上的限制,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了受教育的机会。而在政策松绑的背景下,各路上市公司已纷纷布局在线教育。据GSV**教育行业报告预测,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增至2555亿美元,保持23%的年复合增长率。我国在线教育未来发展空间*大,到2017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目前的三倍。

虽然我国在线教育近几年发展迅速,但和西方发达国家相比,仍处于起步阶段。以美国为例,美国不仅在线教育机构数量众多,且中学后传统教育机构在互联网上开展在线教育的情况也十分普遍,目前无论是大洋彼岸的美国还是在中国,在线教育都热的发烫,各种各样的在线教育探索模式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中小学在线教育是创业的热点,目前主要集中在儿童/早教、K12 阶段和语言学习。想知道在线教育投资需多少。可以在更多地方查找哦。

在线教育按照产业链环节拆分,可以分为三类,学习规模占的比重比较大,教育市场本就是前景很好的行业,与在线教育结合将**更大利润,所以你还在犹豫不决嘛。而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线教育投资需多少你了解了吗。

标签: 在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