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品地摊生意赚钱吗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项目有不少,特别是一些学生会利用放假时间做一些小生意。说到摆地摊可能很多人都瞧不起,但是有特色商品的地摊也可以**的,那么适合学生用品地摊生意有哪些呢?把长假利用起来****吧。

学生用品地摊生意一 :健康“七标“杯: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现在什么东西*好卖?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学生用品地摊生意二:空气净化珠: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适合学生做的小生意还有很多的,可以在网上查找更多,创业可以从地摊做起。

虽然很多人觉得地摊上的货物没有质量可言,但是一些东西是不用考虑质量的,只要它实用有创意,为什么不喜欢呢。学生可以做的大多是小本生意,有了这些**方案再也不用为无聊的假期愁闷了。这些学生用品地摊生意你觉得怎么样呢。

标签: 学生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