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建设快,信息传递依然快,所以城市流行的东西是容易传进乡村的。那么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呢,现代的农村已经建设不错,发展也比较快,所以在这里开店还是很好,有自然风光与健康环境。所以下面就来看看相关资料吧。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农村畜牧养殖

随着酒店、餐饮消费行业的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到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养殖项目,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的。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DIY自助饭店

驱车来到了城市郊区一处风景优美的银杏林。在这片紧靠妨河的银杏林里,种着许多时令蔬菜,散养着许多鸡、鸭、兔,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泛着粼粼波光的鱼塘。沿着果园里五彩石铺成的林间小径步入果园深处,一处田园风格的建摆着许多桌椅,每个桌椅的旁边都竖有一把太阳伞用来遮阳。

上面介绍的这两个项目就不错吧,很符合农村的特色,农村的特点就是天然健康,这里的食物大多都是养殖不会出现城里的众多问题,另外这里的休闲风光也是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所以还真是遍地商机呀。所以你现在了解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了吧。这些参考还不错吧。

标签: 开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