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油如何清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圆珠笔方便携带也不用像钢笔那样需要加入墨水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个问题,在使用过程里可能不小心把它画到了衣服上面,这时候圆珠笔油如何清洗呢?下面来看看。

在说圆珠笔油如何清洗的方法前看看它的构造。圆珠笔是使用干稠性油墨,依靠笔头上自由转动的钢珠带出来转写到纸上的一种书写工具。可分为油性圆珠笔和水性圆珠笔两种。有不渗漏、不受气侯影响,并且书写时间较长,无需经常灌注墨水等优点,是风行世界的书写工具。圆珠笔用完之后在专门的笔店里可以加笔油后继续使用。

圆珠笔油如何清洗?清洗圆珠笔油的窍门: 1.用冷水浸湿沾圆珠笔油的地方,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轻轻揩拭,再用洗涤剂洗,温水冲净就可以了。2.将污渍处浸入40℃温水中,用苯或用棉团蘸苯搓洗,然后用洗涤剂洗,再用温水冲净可。3.*简便的就是用白酒搓洗。4污迹较深时,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遗迹,还需用漂白粉清洗。*后用牙膏加肥皂轻轻揉搓,再用清水冲净。但严禁用开水泡。

其实无论是什么笔,我们总会有不小心弄到衣物上面的时候,但是采用普通的洗衣方法可能不会起作用,所以掌握方法很关键。那么在看了这篇文章后相信大家也比较了解圆珠笔油如何清洗了,上面的方法可以试试的确有效的。圆珠笔可以画画而且也比较美腻,用处蛮多的,是我们学习工作的好伙伴。

标签: 圆珠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