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绘制坐标纸 哪些要注意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坐标很多人的**感觉就是数学,因为在这里面用到的地方蛮多的,其实只要是一些用到数据的地方坐标的使用都是很多的,那么如何绘制坐标纸呢?大家应该都觉得*先**数据的准确吧,下面来看看相关资料。

如何绘制坐标纸?顾名思义,坐标纸的确是一样和理工科关系更紧密一些的一样工具,不过呢,在数学课上,估计大家都用过的吧,*常见的坐标纸就是笛卡尔坐标系也就是直角坐标系的坐标纸了,通称小方格,小方格本和小方格纸都是很容易买到的东西。处理相对关系的二维表数据,可以是简单的线性关系,如直线、抛物线,还可以是复杂的线性关系,如气温随时间的变化、氨基酸的分离曲线等。

如果是使用excel绘制呢?可以在Excel中,选定一个区域,然后将这个区域的行高和列宽分别设定一下,让行高和列宽相同,并且等于你需要的实际尺寸。关于行高与列宽 尺寸换算,请参阅一些资料。在word里如何绘制坐标纸呢?需要安装word带的插件,在插入里面选对象,然后选择公式、图像的程序,如果没有安装,会提示你安装。如果当时装office的时候没有留备份,那还需要光盘。

看了上面的一些介绍,你知道如何绘制坐标纸了吗?或许资料不够详尽,不过这些资料也是有一定帮助的。坐标纸的绘制用不同工具方法都有一些差异,*重要的掌握关键方法,绘制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什么又是**,希望这些给朋友们一些帮助。那么关于它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

标签: 坐标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