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泥的玩法有几种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橡皮泥的玩法有很多,你可以用它制造出很多有趣的东西,只要你的技术不错就可以制作很多的,兼职就是一个小世界哦。所以孩子们才这喜欢它,你可以说它是玩具可以称之为艺术,因为都可以的。

橡皮泥的玩法是什么?玩橡皮泥之前一定准备丰富的工具哦!可以配上可以直接把模具扣在橡皮泥上印形状的工具,也可以配上一些擀橡皮泥的工具。还可以配上把橡皮泥放在里面直压的工具。更新的玩法,可以配上一些小蛋糕的模具、小石子、彩色扣子和剪开的彩色吸管等等,在做一个可爱的小蛋糕。

配合创作材料可以随意的进行各种造型,小蜘蛛用的材料很简单,除了橡皮泥之外,只需准备一些活动眼睛、吸管还有毛根就可以了;小花是用橡皮泥、彩色扣子、树叶、毛根、小钻石铁片还有一个花朵的模型来完成的;也可以用橡皮泥配上活动眼睛、钻石贴、吸管、毛根等等做一个不属于这个地球的外星来客。所以橡皮泥的玩法丰富吧。

制作材料也不用很多,就可以变出一朵美丽的花,一个炫酷的玩具,怪不得很受欢迎呢,这样的玩具容易上手无需很多过程,小孩子可以娱乐也可以学习哦。橡皮泥的玩法在上面也有介绍了,朋友们是不是觉得真的好好玩呢,制作成功的模型真的会有一种成就感哦。

标签: 橡皮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