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专卖店怎么开 技巧分享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开家电动车专卖店怎么样?电动车专卖店怎么开?电动车专卖店开店技巧有哪些?如果您正打算投资一家电动车专卖店,下面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

电动车专卖店怎么开:选择要求

1.在专业电动车市场里面选择门店切忌两头:就是不要选择市场的**家和*后一家。市场的**家往往充当了展示与询价的角色。*后一家往往很少有人光顾,客流量较小会影响销售。正确的地段应该在市场的中段靠近入口处。门店应该通行畅通,朝阳、通透。仓库距离店面不能超过5分钟距离。

2.在电动车比较集中的地段选择门店,应考虑门前停车与展示的问题,以及所处地段的交通情况;*好仓库与门店一体。

3.在客流比较大的地区选择门店,除了考虑门前环境和道路交通以外,由于是非专业的地段或市场应考虑店面的指示问题。

电动车专卖店怎么开:注意事项

1、需要对当地的市场环境有一定的了解,注意其他竞争商家的情况;

2、针对农民消费者,价格是*位,其次是质量,普通老百姓的口碑所能带来的商业效益还是很客观的;

3、销售时的服务态度一定要好,农民手里的*都不容易*,所以销售员的心理承受能力要强,才能更好的打开市场局面;

4、售后服务要做到位了,不管你的售后能做到什么程度,但是得有这样的服务,包括电池质保,车辆维修等等;

5、品牌的选择是*后需要考虑的,农民对品牌的重视程度可能不会太高,关键是电动车生产厂家给你的条件与优惠程度了,哪个实惠就拿哪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