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幼升小读国际学校 学费11万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家有女初长成,用这句话来形容陆毅的女儿贝儿*合适不过了。近日,陆毅在微博晒出贝儿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贝儿手握铅笔正在写作业,陆毅并在微博写道:“在做作业的小学生贝。”还配有竖起大拇指的表情,可见陆毅对女儿的爱。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使得里面的奶爸和萌娃们备受大众的喜爱。按照时间推算,爸爸去哪儿2里面有些小宝贝们今年9月已经迈入小学校园了,贝儿也是其中一个哦。

从陆毅微博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贝儿正在认真的写作业,发现被拍摄后,调皮的用手遮住脸,并露出眼睛偷看镜头,这一举动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纷纷赞叹到:“贝儿好可爱啊,告诉贝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为什么要打扰小学生贝做作业”、“别打扰她,她想静静”、“美美哒”等…

其实*让粉丝们关心的还是贝儿入读的学校,从贝儿穿的校服我们得知,内二从宋庆龄幼儿园升到了小学部。而小学部的课程则都是以**文凭组织PYP小学项目为执教蓝本的,“同步融入中福会**教育资源,开设基础科学、探究实践和兴趣 特长三类课程;选聘具有**教师资格的外籍教师为**部带班和教学,各类兴趣特色和中文,由国内特级、****教师执教。”

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PYP 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PYP则是IB课程的小学阶段课程,看来贝儿以后也是朝着出国发展的。

宋庆龄学校的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逗**结合,而且建有多功能体育馆、室内温水游泳馆,电子阅览室、自然科学实验室、广播电视演播厅数字校园系统和舒适的学生公寓。而小学部的学费则一年在11万-12万左右。

大女儿上小学,小女儿也紧跟姐姐的步伐,眼看也要读书了,奶爸陆毅工作更加有动力了。2015年秋季开学已有一段时间,相信那些幼升小的孩子们也已经习惯并适应了学校的环境,小编希望家长在工作之余能多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孩子,相信经常有家长陪伴的孩子,他们成长的更加快乐,同时也祝愿这些星二代快乐成长和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