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互联网员工薪水情况分析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薪水的高低是反映企业发展的根本之一。对于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来说,薪水的变化也是让人应接不暇。那么2014年互联网员工薪水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下文的分析。

一、7月的一些Offer数字

没有我同学,我朋友,我亲戚,都是经过我们OfferCome手里7月发的offer。

只统计60W以内的,60W以上的方差大,无参考价值。为了隐私,薪水都有±1、2W的浮动,股票浮动更大一点。估计某些客户的亲能隐约看到自己发的offer。

1、说明

1)ABC三档

A档:BAT;

B档:其他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及美团、小米;

C档:传统行业转互联网、IT软件公司或者ABC轮**的互联网公司。

2)绩效的含义

10%、30%是指他在上家公司的绩效,在同龄人中的大致排名。

3)薪资偏高

我们挖的多是骨干,薪资都比普通人偏高,可做同龄人上限的参考依据,不能作为均值。

二、2014年互联网人员薪水评估

1、预设条件

工作三年,一线开发岗,一直在AB档工作,不含某些技术较搓的B档公司。C档公司因为方差大,不做评估。

不含前端、运维开发、测试开发(此三类岗位,按下述薪水*0.8~0.9即可)。

三年以上的,方差大,不做评估。

2、开发岗3年经验跳槽后预估

绩效前5~20%,能快速解决常见问题,熟悉主流方案,能带1、2个新人干活,我们都能给他谈到40W,部分能力很强或愿意**度加班的,我们可以谈到50W(含股票);

毕业三年,绩效前40%,一般可以给他谈到35W,能否到40W看运气和客户紧缺度;

绩效前5%,方差太大,不做讨论;

——注意,上述是跳槽后的预估,不是现在薪水。现在薪水大家受限于应届生起薪,涨幅等,一般不跳槽,3年到20K*15、16就不错了。

标签: 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