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为何身价千万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阿里的赏识,让万余员工平均身价飙升。对于这一现象,我们应该怎么看?美国有苹果、谷歌,日本有索尼、松下,瑞典有宜家……一个现代国家的商业声誉往往来自伟大的公司,中国的“名片企业”是哪个?阿里巴巴即将在美国上市的消息,无疑使它成为中国企业的***。

美国人为何买账十家公司中它*能**

阿里员工为何身价千万?根据*新的招股书,阿里巴巴股票发行价在66美元至68美元之间,将发行3.2亿股。以此测算,阿里巴巴IPO**额为214亿美元。如果算上*高15%的超额配售计划,阿里巴巴*高**规模将达250亿美元。这意味着阿里巴巴有望创下美股*高**纪录。

实际上,虽然还没有上市,美国股票市场就已表现出对阿里巴巴的高度热情。近期,拥有阿里巴巴股权的雅虎和日本软银股价表现强劲。雅虎股价12日上涨4%至 42.88美元,创2006年1月10日以来的新高,上周累计涨幅达8%。日本软银作为阿里巴巴*大的股东,上周涨幅高达12%。

分析人士称,作为中国新兴互联网业态的代表,阿里巴巴赴美上市受到**并不意外。一是估值偏低,远低于**、腾讯等同业水平,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的股价“泡沫”较少,投资者的风险也就相对较小。二是很能**,为全球10家同类公司中*高。三是成熟且潜力巨大。从成立至今已15年,而且正处于高速增长之中。它将随着中国互联网消费的兴起而继续壮大。

马云财富将与索罗斯比肩将成为中国首富

在阿里巴巴持股8.9%的马云,上市后将以219亿美元的个人资产成为中国首富,这在世界富豪榜上可排进前30名,与索罗斯等人接近。

阿里巴巴上市**金额达250亿美元,这个数字意味着马云**的*,将相当于中国互联网其他所有公司的总和:是2000年新浪上市额度的300倍,是腾讯2004年**的100多倍,是**2005年**的200倍。一个在全球互联网市场上的重量级中国拳手出现了。

这是全球互联网行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互联网研究专家方兴东分析,阿里巴巴的上市将会使中美互联网领军企业市值的比例由一年前的1∶4改写为历史性的1∶2。方兴东说,阿里巴巴上市将会成为全球互联网行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当互联网的新增网民越来越向第三世界转移时,在中国久经沙场的阿里巴巴一定更具竞争力。阿里巴巴在美国的上市,将开启它作为中国代表性企业的全球战略,中美两个互联网强国的对垒地位已经形成。综合

万余员工平均身价超千万元

“巨无霸”阿里巴巴即将赴美上市,一场史无前例的资本盛宴开启在即。

标签: 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