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在线教育创业路演

2015-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教育作为*热的投资项目,现在收到投资者青睐。如果你想投资在线教育平台,那么就不要错过这个。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5在线教育创业路演,现在*热招募中。

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启动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启动 项目*热招募中自2013年起,在线教育热潮迟迟不退,平均每天有2.6家在线教育公司诞生。投融界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个月平均每天有9个在线教育项目在平台发布。进入2015年,各大投资机构对互联网教育的态度明显变得愈发冷静谨慎,**变得越来越难。在这一冷一热之间,在线教育的创业者和团队,该如何应战?

2015年11月,教育行业*高规格盛宴——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创业路演专场,为创业团队搭建**、专业的华丽舞台。新浪创业路演中心是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向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推出的服务平台。在线教育专场由新浪教育和新浪科技联合举办。

这次的2015在线教育创业路演云集了现场超过50位教育学者、**、名人及近400家机构超过800位全国教育行业**代表共襄盛宴。想必一定对您的创业投资有很大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