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保险箱 保护隐私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手机里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隐私的内容不能被其他的人看见,因此大家可以下载一些手机软件,来对自己的隐私内容进行管理,比如说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金山保险箱手机软件。

金山保险箱是由金山网络推出的一款专业加密照片、视频,贴心保护手机隐私的手机加密软件,是移动设备上*专业的隐私加密保护工具,提供照片、视频、文件及文件夹加密功能。它能够全面保护你的私密文件,让你的隐私再无后顾之忧。是你用手机存放一些保密资料或是不方便让人知道的资料的**选择。目前暂时只支持android2.2以上版本。

金山推出手机端的**产品金山保险箱(Andriod版本),给手机用户的个人私密信息上把安全锁,免去各种后顾之忧。金山隐私保险箱采用*专业的加密技术,可将手机内的隐私信息加密隐藏到保险箱中,除非有访问密码,否则其他任何程序都无法查看,包括媒体库、图片/视频播放器均无法找到这些文件。更可贵的是,金山隐私保险箱还提供了保险箱内直接查看照片、播放视频的功能,让手机用户免去了繁琐的加密解密查看步骤。此外,通过箱内解密程序,金山隐私保险箱还可轻松还原重要资料。

我们的手机里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的人士的手机里会有一些信息或者是内容不能被他人获取,金山保险箱可以完整的保护大家的隐私。

标签: 金山保险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