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越来越重视面试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本来,留学就是为了充实自己的知识,增强自己的口语能力,特别是对于留学美国英国的众多学子。但是,越来越多的美国高校发现,许多留学生真正留学的地点并非各大高校,而是唐人街!在哪里中国的留学生可以少讲,甚至不讲英语,这导致在美国留学四年口语还是不过关,严重与美国教学脱节。所以,美国高校越来越重视面试时学生的表现能力和表达应变能力。

随着**华人的数量攀升,各国都有或多或少的唐人街,那里聚集的大部分都是华人华侨开的商店,饭店等。或许留学生们能在那里找到归属感,但是既然都到了国外还泡在本国语言文化中,那出国还有什么意义呢?语言的*终作用还是输出,只会写不会说的哑巴英语已经被社会所诟病,这么做只会加深这种现象。

而美国高校越来越重视面试的另一方面,由于我国应试教育的*特性,高分雅思托福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但是考试只是考能力,并不考口语。许多高校接收的高分雅思托福考生,上课居然听懂课程都很困难,**是本末倒置,到头来还要在国外学习新的口语,**浪费了时间和**。

交流是需要用嘴来说话的,如果连基本的会话都做不到,留学只是成了一种䦆头,当时候什么都可能学不到。所以除了专业的知识水平,在国内就应该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这样才能为将来的学习打好*基础的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