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偷家里近3万元 竟只是为了买游戏皮肤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在电子竞技越来越*爆的现在,也让人看到越来越多的低年级孩子的身影,再加上现在电竞大赛出现了各种让人瞠目结舌的比赛奖金数额也让众多小学生有了“借口”。你家里的孩子是不是也是喜欢打游戏呢?小学生偷*怎么办?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学生从家里偷了父母的3万块*,用于购买LOL角色皮肤。孩子母亲认为,提供游戏充值的便利店应负责。

据介绍,小王是一名小学学生,他玩LOL已经两年了。有**,他不经意拉开了母亲的抽屉,发现里面有*。就想拿来充值游戏,购买更酷的角色装备。

起初,小王还只是隔天拿一次*去充值。到后来他胆子越来越大,不仅每天都去充值,而且充的*也越来越多。仅一个月内,小王就在小区的便利店充值了20多次。

直到小王的母亲从老家回来,她才发现这3万块*所剩无几了。于是她向监管部门投诉:“我儿子还是个不满16岁,是未成年人,便利店对他多次大额的充值行为没有制止,应该承担一定责任。”

小王的母亲觉得便利店应该退还她一部分*。对此,相关人士称,未成年人如果从事了与他年龄不相匹配的民事交易行为,按照法律规定是可以被撤销的。但想要找便利店退回充值费用,没法得到法律支持。

近3万元的现金放在孩子可以拿到的地方,且没有上锁,这个作为监护人是应当负责的。而平时对于自己孩子打游戏并没有做出合理的规划也是让孩子沉迷的游戏的原因。合理安排孩子的游戏时间,不能让其沉迷才是家长应该做的。而对于小学生偷*怎么办,家长应该引导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和金*观,发现这种行为应该立刻制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