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引领商业革命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教育已**是教室固定的项目。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校教育蓬勃兴起。新的时代,新的教育模式需要新的内涵,教师通过在线教育拓宽教学思路,学生通过在线教育辅助学习课堂知识,越来越多的创新模式给教育带来新的启迪,教育也在时代大潮中迎来了新的春天。你也想加入这场商业革命吗?来看看优答APP吧。

优答APP是一款智能在线学习软件,针对初高中及大学生的**英语学习个性化移动教育APP产品,以“题”为中心,充分了解学生练题场景和需求,依托新东方多年积累的高质量知识库及**老师的教育经验心得,结合互联网搜索、个性化**、OCR等相关技术及**的移动交互体验,向用户提供学习能力评估、在线智能练题学习、拍照扫题、在线和老师/学霸互动问答等功能。

优答APP推送的背后有一套非常清晰具体的知识点的体系,由浅入深,同时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体系(记忆力、理解力等)都可以进行计算。而在这两个方面,新东方颇有势。线下培训机构让新东方拥有覆盖全学科的教研人才,每个学科、不同年级的知识点都做过不同程度的梳理。而在学习方法,新东方早在很多年前就开始积累这方面的经验。

相比较被定位一款答题或者题库产品来说,优答APP更希望被外界称为“智能化的学习工具”。

互联网+教育所诞生出来的在线教育浪潮正在稳步前进,每一种在线教育的项目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和突破,在想教育APP就是一种新的尝试。看准投资商机,把握创业机会,**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