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机哪种好 什么学习机好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机哪种好?什么学习机好?市场上的学习机种类众多,鱼龙混杂,如果购买者稍不留神就会被误导,甚至还会花了冤枉*买了一个质量差,**是盗版的学习机,那么大家就来听我的分析,该选择哪种学习机好。

学习机哪种好?什么学习机好?

学习机哪种好

由于学习机、点读机品种繁多、宣传也五花八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中常常感觉不知所措。在此,读书迷早教**提醒,购买点读机*好先了解后购买,并且要因人而异,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检查配置筛选机型:

据**介绍,作为新兴的数码产品,学习机技术含量高,消费者购买前*好先参考一下产品发音、屏幕、按键、电池等几个硬件指标。其中*关键是发音。一般来说,真人发音,音质清晰、流畅;人工合成则生涩、生硬。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产品中读书迷点读机**6采用了**MP3的音质,发音效果更胜一筹。

明确目的关注内容:

读书迷**提醒,检查完配置,接下来就要看点读机的内容。看它除基本功能外,是否还有类似于动漫、九门同步、课程同步等一些针对性的功能。

更多增值升级**:

一位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老教授告诉记者,拓展增值虽不能直接体现,但对日后能否跟上需求有很大关系。这方面*先要考虑产品内存,其次就要看厂商能提供哪些下载内容。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这可是厂商增值服务*为重要的体现。以读书迷搜触小旋风电脑机C1为例,拥有4G的内置内存,可***下载小学至高中门功课上千本的教材。

学习机选购指南

**,购买时要明确使用目的。一定要结合使用需求购买。如针对学生,则要选购与教材同步、题目的可信任性强的产品。如针对白领等上班族,则可选购功能比较全面的学习机。

第二,选购内容更新性能强的。对于学习机,一定要选购那些平台开发度大、持续实用性强的机型。学习机的“学习”功能一般都体现在其软件上,有的软件是需要额外购买,如插卡式学习机,有的软件则可以直接到其公司网站上下载使用。无论哪种,在选购前都应问清其后续服务的内容和方式,以免发生使用断档的情况。

第三,不要迷信词汇量。由于学习机是在电子词典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所以词汇仍是学习机不可分割的主要内容。但并不是词汇量大,就是好产品。一些不负责任的产品在词汇量上滥竽充数,质量不过关,反而贻误了学习。所以在词汇选择上主要应衡量其选用的词典种类,版本是否以学习型为主,词条解释是否详尽。

第四,询问返修率。学习机由于其技术构造复杂,所以某些低价机存在技术障碍,返修率偏高。在选购低价机时,可向商场销售人员询问机型的返修率。

标签: 学习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