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校园一卡通的企业有哪些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做校园一卡通的企业有哪些?“校园一卡通” 是全校所有师生员工每人有一张校园卡,用这张校园卡取代前的各种证件(包括学生证、工作证、借书证、医疗证、出入证等),全部或部分功能师生员工在学校各处出入、办事、活动和消费均只凭这校园卡便可进行,并与银行卡实现自助圈存。

做校园一卡通的企业有哪些?

校园一卡通系统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它应主要具有综合消费类、身份识别类、金融服务类、公共信息服务类等功能;*终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校园一卡通的金融交易应用

餐饮、开水、浴室消费、洗衣机、预付费水表、预付费电表、集中式电控、机房收费管理、移动手持收费、图书馆超期罚款、网络缴费、财务大额缴费、教务小额缴费等。

身份认证应用

指纹认证系统、数字化迎新系统、门禁系统、考勤系统、考试监管、大门出入系统、通道机身份认证、移动身份识别、图书馆身份识别、巡更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对接、财务管理系统对接等。

河北科曼智力于智能卡应用发展,是经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企业,是国内*早从事智能卡应用系统研发、集成的企业之一,专业从事智能卡解决方案及设备的核心供应商。

标签: 校园一卡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