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火爆的少儿英语加盟项目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爆的少儿英语加盟项目是哪个?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凭借其井喷式的**机遇吸引了众多热爱教育事业的投资者们的目光。少儿英语市场鱼龙混杂,各个项目众口铄金,让投资者们不觉看花了眼,2015年**爆的少儿英语加盟项目是哪个?哪一家才是*适合投资的呢?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必定*当其冲。


美国学乐儿童教育集团1920年创立于美国纽约,90多年来秉承“帮助全球儿童更好地阅读和学习”的宗旨,始终专注于对儿童教育事业的潜心投入。目前已经是一家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多名雇员的美国上市企业,并且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大的儿童英语教材、图书杂志及多媒体教学软件出版和发行商。每年发行超过3.2亿册图书,使用25种不同语言,畅销165个国家。学乐不仅出版了迄今为止*畅销的儿童书籍《HarryPotter哈利•波特》和《HungerGame饥饿游戏》系列,更为全世界儿童带来众多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优秀图书。其中包括著名的《ISPY视觉大发现》、《CliffordtheBigRedDog大红狗克里夫系列丛书》、《Goosebumps鸡皮疙瘩》、《MagicSchoolBus神奇校车》等。现如今,全美超过10万所学校的2600万学生和150万的教师已经从中获益。学乐图书和参考资料在美国15000家公共图书馆、90000所大学图书馆内使用。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是学乐教育集团针对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孩子倾力打造的专业儿童英语课程。它运用高科技数字智能教学手段,糅合成熟的课程系列和有效的教学方法,为孩子构建了有趣互动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深化孩子的学习体验。经长期教学研究证明,对孩子的听说读写等各方面英语能力的提升,有显著的效果。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由5大学习板块构成,每个板块对应一个英语核心学习技能:词汇、自然拼读、阅读、口语和书写。掌握这些核心技能能保障孩子扎扎实实地学好英语。学乐英语风靡美国少儿教育界,由学乐投资设立的“美国年度*佳老师奖”已有50多年的历史,每年获奖者在白宫接受总统亲自颁奖;同时学乐获得了“幼儿教育专业奖”,该奖项是美国表彰幼儿教育的*高奖项,旨在拉近父母和幼教专家之间的关系,学乐还设立“学乐艺术和写作奖”,每年为美国7-12年级超过259万的青少年提供了获此殊荣的机会。

加盟学乐英语,加盟商可与总部共享全套课程体系、图书资源、一整套的标准化SOP指导手册以及指导合作商管理及运营教学中心,涵盖开业筹备、营运管理、人事管理、市场推广、教务管理、顾客服务等完整内容,让合作商了解和熟悉中心的日常管理。同时总部提供标准化培训支持,全面标准化中心运营、专业课程和市场销售培训,提供从入职基础到营运提高的全套课程培训,包含市场销售、中心经理及管理者培训课程、教师专业培训等,让合作商可以轻松进入儿童教育行业。


如今,学乐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多个省市地区开设了多家学乐儿童英语教学点,将原汁原味的美式儿童英语教学带给更多的中国孩子和家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的喜爱和推崇。加盟学乐少儿英语,定会是你创业路上*正确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