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北大百年学习网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加盟北大**学习网?二胎政策让国家的经济有着很大的拉动帮助,而教育会是热门的投资领域,北大**学习网,*先一步,优先的去占据市场,加盟项目帮助投资者在市场经济中获更多的利。那么,怎么加盟北大**学习网?

北大**学习网依托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学府,**学术研究教学经验,目前北大**学习网已有200多万受益用户,在全国设有100余家分中心。


北大**学习网在全国性媒体上进行整体的品牌宣传,打造品牌形象,策划并实施全国性的市场活动。同时,北大**学习网还负责为合作者提供宣传文稿,广告设计文案等支持,大力协助合作伙伴在当地的市场运作。

1、双方交流,确定合作意向;

2、双方正式签约,并交纳相关费用;

3、总部对*家代理进行市场营销培训及客户服务体系培训;

我们为*家代理提供合法手续包括: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各一份供代理商备案使用。

POP海报、宣传资料模板及宣传光盘。

北大**学习网市场营销方案手册(机密)。

提供相应比例的价值128元周卡体验账号。

举办分中心视频培训会议。

三天体验卡号无数量限制免费提供。

4、服务中心联系人和联系地址公布到北大**学习网全国分校页面;

5、服务中心开展业务,跟踪指导。

北大**教育向所有希望学习的人提供其一生中任何时候皆可利用的学习资源,投资者要敢于行动者赢,*占先机者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