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百年学习网加盟优势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学校提倡减负,低年级的很早就放学了,就知道玩,学习能跟得上吗?也有许多家长给孩子报班学习,进而也有选择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的网络在线教育。北大百年学习网就是这样的可以让孩子在线学习的好地方,投资加盟北大百年学习网让您可以看到****。那么,北大百年学习网加盟优势是什么?


优势一.技术团队:公司现有网络技术服务团队106人,其中华为认证工程师30人,拥有CITT证书80人,拥有计算机四级证书75人。

优势二.教师团队:公司现有专职和兼职教师2264人,其中专职教师724人,同时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246人,本科学位468人;具有**职称教师人数占比百分四十以上。每一位教师都经过了公司的岗前培训,并考核过关上岗。

优势三.无任何加盟代理费用

优势四.所有产品免费赠送

优势五.多种营销配套产品免费赠送

优势六.产业周边多种**机会

这么多加盟北大百年学习网的优势,您还担心什么?免费加盟,免费送产品,营销免费,现在投资教育行业就是找到了一把金钥匙,开启通往**的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