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培训班要读多久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幼师培训班要读多久?很多同学对这个问题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幼师培训班要读多久。

爱这份工作,大专的话就三年。要是中专、舞蹈,学的内容多,还要真的爱孩子。需要具备较强的心里承受能力。钢琴,唱歌都要学

幼儿园工作很辛苦很琐碎的:培训班一般是1个月到三个月。

师范类的申请教师资格证只需要毕业证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复印件、心理学和教育学是非师范类的才要考的,每年的4月和10月到中国教师资格网申报,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教育局现场确认就行了。现场确认除带毕业证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外,还要一份品德鉴定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3张2寸照片。

以上就是“幼师培训班要读多久”这个问题的全部解答了。

标签: 幼师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