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新政策对复读生有什么影响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高考新政策对复读生有什么影响? 2016年全国各省市纷纷进行高考改革,这对高三应届生和复读生来说都存在一些不利因素。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广东在2016年实行的新高考政策,对复读生将会有什么影响?

在全国都在压缩高考加分项的大环境中,广东的加分政策也有所改变,加分的项目也减少了很多。地方性加分项目全部取消。现在只有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少数民族聚居区的少数民族考生、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和在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烈士子女这4项加分。

2016年将有很多省份**自主出题,将使用全国卷。如安徽、陕西、四川、重庆、福建、湖北。还有就是广东省。采用全国卷以后,考纲和难度不会变。但是出题的风格,和考察学生能力的角度将会不同。可能会注重对学生基础知识的考核,或者是增加一些开放型试题,来检验学生的综合素质。

标签: 高考新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