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什么专业好 专业排名怎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大学是国内知名的大学,既是211大学,更是958高校,那么,如果有意愿的同学也可以报考,重庆大学什么专业好?专业排名怎样?

重大的**专业有建筑(全方位老大),机械(三校未合并之前的老重大的实力派老大),电气(就业质量老大,实力与机械并列第二),土木(号称很强,即牛皮吹的很响,但个人认为还是处在全国第十那样),除此四个专业之外,重大其他的专业很一般。

如果报上述 的分数不够建议报能源动力工程,给排水,城规(在重庆收分很高,其他地区比较低),工程管理,机电车辆(机械工程二级学科,不过不建议女孩子读该专业),仪器专业(全国**),冶金(校长就是干这行的哈,全国**),建筑环境设备(全国**),材料成型(重大原来机械学院的,后来分配到材料学院去了,实力还是挺强的),核工程与技术(这个专业在全国开设的院校较少,很有竞争力,虽然这个专业在重大实力算不上**,但以后前途真的不错),工商管理,房地产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不错,很是很孩子报读,并且重大的管理专业全国***5。以上这些是我觉得可以报考即以后就业有**的专业。

另外我想补充一下,比如生物医学虽说是重大一级**学科,但就业比较困难,不建议报考,特别是计算机,信息管理,法学,电子科学这种一毕业就会失业更不可报考。

标签: 重庆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