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3A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大学3A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4年高考广州大学第三批专科A类专业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大学座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华南经济文化中心和改革开放**广州市,位于国内**大学园区--广州大学城的西南端。学校濒临珠江,三面环水,绿草如茵,环境优美,是陶冶情操、读书*学的好地方。

今年三A院校文、理科投档率超过83%,比上年有所提高,考生志愿较往年更趋均衡。其中省内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和部分三A高职院校受考生“追捧”,投档分远超三A线,甚至逼近或超过本科二B分数线。

2014年高考广州大学第三批专科A类专业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为:文科456分,理科439分。

广州大学是经***批准,于2000年由广州师范学院、华南建设学院(西院)、广州教育学院、原广州大学和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等高校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大学。原广州大学(私立)创办于1927年,复办于1983年,原广州教育学院创办于1953年,原广州师范学院创办于1958年,原华南建设学院(西院)创办于1984年,原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创办于1985年。广州大学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于1958年开始招收普通本科生,1983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

标签: 广州大学3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