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吧猝死 游戏正酣人却没了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跨年夜原本是个热热闹闹的时段,然而在青岛,一大学生网吧猝死,令人唏嘘!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在广饶路附近的一所网吧里发生了一起大学生网吧猝死的悲剧,岛城一所高校一年年仅21岁的大学生在网吧内玩通宵时突然倒下,*终*救无效身亡,经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大学生网吧猝死】凌晨三点,几名大学生正在青岛市北区丹山路的一家网吧玩游戏。激战正酣时,一名学生操作的角色突然停止不动了,同伴几次叫他却没有动静,上前一试,发现他已经停止了呼吸。

校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在校期间,学校是不允许学生晚上离开寝室外出上网的,事发后校方立即联系其家属,目前家属已经赶到青岛。

【大学生网吧猝死】据介绍,事情发生在1日凌晨2时30分许,当时这名大学生与其他3名同学在网吧内玩得兴起,突然间这名学生歪倒过去,同学立即对他进行心肺复苏,同时拨打120。据了解,这名大学生是2015年12月31日晚上10点前后来到网吧,到发生意外共四个多小时。

【大学生网吧猝死】网友分析:游戏的刺**节调动了情绪,使产生兴奋,从而刺激血液流速加快。网吧玩游戏一般两小时左右人就处在疲劳期了,再继续玩下去不仅对智力和身体毫无益处,而且会严重伤害身体各个系统的正常功能。玩游戏玩死并不是骇人听闻,确有其事,而且为数不少,就是因为长时间处在过度兴奋状态,导致心脏压力过大而猝死。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和前途开玩笑,不要长时间玩游戏,受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