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职称英语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贵州省),从即日起至1月18日进行报名,3月26日考试。贵州省分别在9个市、州共设9个考区,考场均设在市、州所在地,全省考生可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据了解,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类别,其它语种不分专业,只分A、B、C三个等级。

报名时间及方式: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18日,全省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需开通支持****的网上银行业务。提别提醒: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工具软件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上传成功的考生须确认报名信息,方能交费。

2016职称英语考试时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于3月 26日上午9:00—11:00进行。贵州省分别在9个市、州共设9个考区,考场均设在市、州所在地,全省考生可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标签: 职称外语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