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大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是如今的一大朝阳产业,幼儿园更是如此,幼儿园教育现在还未纳入义务教育当中,所以,更让很多人看到了这其中的前景,幼儿园加盟品牌这么多,那么2015年**幼儿园加盟排行榜是怎样的?有哪些**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入榜呢?我们一起来就看看吧。

2015年**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一、卡酷七色光**艺术幼儿园加盟

卡酷七色光**艺术幼儿园加盟是智汇**教育集团与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共同运营的幼教品牌,2013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正式批复成立卡酷七色光**艺术幼儿园加盟项目。借力电视媒体、移动互联打造**特色幼儿园加盟是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及智汇**教育集团共同目标。

二、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西周**教育集团)幼儿园加盟

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于2004年在广州成立,是全国**一家专注少儿教育的研究院,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拥有世界**的**幼教**、****的**和**化的专业管理团队。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遵循孩子成长规律,按照学科规律进行教育。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长期担任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现是“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点课题研究中南地区指导中心负责单位。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品牌已经在全国展开,成为中国幼儿教育引导者。

三、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幼儿园加盟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风车”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的高科技教育公司。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培养完整儿童”的宗旨,以“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使命,赢得了全国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同时还得到了家长的满意和孩子的喜爱。

四、达润世纪幼儿园加盟

北京达润世纪**教育幼儿园以幼儿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规范化、普及化为目标,立志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力量,为中国幼儿教育的创新、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五、 红黄蓝幼儿园幼儿园加盟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六、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加盟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 年,在中国科学院第一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的学前教育服务。

七、小太阳幼儿园加盟

武汉小太阳成立于1989年,武汉大学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汇集了国内一批师范院校教授、儿童保健和营养学家、武汉大学社会学家及多年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园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

八、红缨教育幼儿园加盟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作为中国幼教行业的知名品牌,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基础,以成为“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领导者”为愿景,向社会展示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九、香港艾乐**幼儿园加盟

艾乐幼儿园品牌来自香港,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引自香港**的幼儿园教育资源和教育体系,结合中国大陆幼儿园教育的特点,打造了面向中国大陆中**家庭的幼儿园的幼儿园品牌。

十、英国牛津特色幼儿园加盟

英国牛津文化教育集团秉承九百年牛津大学的醇厚传统,以顶尖的教育**学者担纲领导,以雄厚的学科实力、璀璨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输出无数学者与教师的丰富教育经验与理论成果,构筑起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