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教育集团简介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红缨教育集团(Beijing Hoing Education Group )是一家专门为幼儿园提供服务的幼教集团公司。它创立于2001年,由“美国新未来基金会”投资建立。

红缨教育集团的主要业务是围绕“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即幼儿园“经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教育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卫生**一体化解决方案”、“家长工作一体化解决方案”四个方面,精心开发系列幼教产品(网站、软件、数码产品、课程、教材、教具、学具等),以此全面提升幼儿园的管理及教学水平,为21世纪中国幼儿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已开发产品有:

特色教材:《帮我早读书》、《帮我学数学》、《帮我学英语》、《帮我学科学》等;

软  件:“天才幼儿园园长办公系统”、“天才娃娃计算机”、“营养计算王”、“身高体重测查**”等;

网  站:“幼教·中国”(www.yojochina.com)、“红缨教育”(www.hoing.net)、“赢在中国”(www.hoingbaby.com);

数码产品:园长宝典。

其  它:《家长作业》等。

红缨教育荣誉产品“园长宝典”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还计划利用3-5年时间,精心打造“赢在中国”红缨幼儿园连锁品牌,力争在全国发展500家“赢在中国”项目园,为*终实现幼教与资本的对接奠定基础。

我们的愿景:做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者!

目前,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幼儿园有2所,加盟园近90所。

承担集团公司理论建设和产品开发的北京红缨教育研究所,荣幸请到**思维科学家、“相似论”的创立者、国家***“科学教育”总课题**组组长张光鉴研究员担任名誉所长,全体研究人员在张教授的带领下,**性地将“相似论”运用到幼儿教育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2005年7月,北京红缨教育集团承办了在北京*****召开的 “*届中国幼儿教育高峰**”,600多名**、**、学者、一线教师围绕着中心议题“科学发展观与中国幼儿教育改革”畅所欲言,**取得圆满成功。

红缨,正逐渐成为国内*受推崇的幼教品牌。

标签: 北京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