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生寒假实习项目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500强企业**青少年实习计划联合世界各地500强金融集团,特邀**年薪高管担任导师,面向****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及博士生,以公司业务培训和个人锻炼为主题的一系列综合实习项目。

项目中资源*丰富,影响*广泛,口碑*好的教育品牌。每年见证着数千名学员的成长和蜕变,现已得到JP Morgan摩根大通、UBS瑞士银行、EFG瑞士盈丰银行、AVIVA英国英杰华集团、Manulife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AXA法国安盛集团、Sun Life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 Mass Mutual万通集团、Prudential英国保诚金融集团、DahSing香港大新银行、Convoy康宏金融集团等****公司,以及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支持。

【项目亮点】

◆500强企业实习——公司文化培训,公司业务实操,公司合作**,**管理案例分析

不是租借一两小时场地走马观花,而是全天候工作环境中浸泡式学习

◆一对一导师计划——分组配置企业高管,手把手全程指导学员

不是偶尔露一两次脸的精神**,而是全心意成就你我的导师制培养

◆职业经理人塑造—— MBTI职业性格测试分析、HR面谈、简历分析、职场礼仪

不是光做一两次小测试蜻蜓点水,而是全方位互动点评的价值观洗礼

◆团队**力训练——团队精神,角色定位,素质拓展,合作竞争

不是摆拍一两张照片的自欺欺人,而是全过程磨合激励的战友式成长

◆管理培训生证书——公司实习证明,高管推荐信,案例比赛证书

不是拿着一两张打印纸自我陶醉,而是全身心投入奋斗的毕业作品集

◆高校访学体验——校园参观访问、教授全真课堂、留学经验分享、社团交流活动

不是门外汉一两步走过路过,而是全体获院校邀请的官方拜访交流

◆工作升学机会推荐——项目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可优先获得独家提供的赴港升学就业机会及北京上海500强金融名企管理培训生职业发展机会

不是一两家小公司工作食之无味,而是全行业炙手可热的五百强席位

【项目收获】

●能力和素质提升

计划致力于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开拓决策能力和能适应**竞争环境的管理培训生,学员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以及100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将全面系统地掌握**化金融知识和决策力,具备现代化商业竞争环境中团队合作能力,真正提升就业竞争力。

●*高端的专业实战体验

项目依托于顶级金融企业资深的专业背景及实战经验,运用世界500强企业及商学院的专业培训体系,精心策划。项目内容涵盖专业知识学习、**力培养、商务礼仪与演讲技巧培养、学习实践、人脉关系构建等模块,参观顶尖金融企业、专业人士互动讲座、模拟行业运作实践,触碰真实的金融世界。“金融实践体验”版块邀请在香港工作、与学员背景相似的业内专业人士进行培训讲座,将真实的金融工作浓缩至项目,让学员充分体验金融人的工作和生活。引进剑桥大学导师制,手把手一对一指导学员,进行信息和知识分享。团队之间协作与竞争并存,金融投资报告将获得来自业内人士的评判和意见,赢得金融生涯的第一份评语。企业实践由公司高层指导,通过企业体验、见习了解企业的日常运作、核心工作、企业文化以及未来规划。

●*独特的金融**视野

在高处去思考,你会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也希望将来有一天我能站在世界的金融公司,去成为一个企业家。很多东西是你接触后,才会有的目标和定位。如果你将视野局限在一座小城市,那么你的目标,也*多是身边可见的所谓**的人。亚洲金融公司的商业气息。工作的节奏和效率,对比出校园生活的安逸,从危机感中寻找你的核心竞争力。“你是谁”取决于“你追求的是什么和你的迫切程度”。

●***的**校友人脉

“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浑身是铁能捻几颗钉”,项目不仅是一次学习、不仅是一次体验,有缘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校友;参与一次项目,更学会和**青年成为朋友、结交**友谊。通过各项赛事与工作实践搭建学生与企业高层之间的互动平台,积累高端人脉,发掘创新机遇。

*实质的重量级奖励

项目**参与学员不仅仅获得项目证书、更有可能在竞赛中获得评委、导师的欣赏而获得投资、奖金;除此之后还可以拥有高层颁发量身定制的推荐信,如果你足够**我们将推荐你作为正式员工,进入500强亚太区总部实习、工作,和项目中充满魅力的企业高管、导师、精英才俊一起在亚洲金融公司共事,成为职业精英,拥有别人羡慕的工作待遇,穿梭于亚洲*豪华的写字楼,切身体验从**到卓越的过程。

●*刺激的金融风暴

通过在金融集团的实习,同时借助公司与**顶级投资银行或者基金公司的深度合作关系,学员将深度的侧面了解**顶级投资银行或者基金公司的策略投资和**资产配置规划,学员亦可通过金融集团的体验项目,向众多**投资银行、基金公司的高层学习请教,并获得**金融行业从业高端人士的指导。

【申请须知】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5年11月20日-12月20日

第二期:2015年12月21日-2016年 1月1日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RMB 9450,其中包括住宿费:RMB 2400(四星级标准)

费用包含:行政管理费、场地及设备使用费、讲师费、教材费、金融案例比赛评审、保险费等;广州往返香港的交通费、到港后的交通费、电话卡。

费用不包含:通行证签证费;个人其它消费;每天的餐饮费。

【申请指南】

申请条件:在校初高中生或大学生。

申请截止时间:项目开始前半个月,第一期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0日,第二期截止时间2016年1月1日。

标签: 寒假实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