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怎样辅导孩子的英语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父母怎样辅导孩子的英语?这可难为了不少家长,其实,在辅导孩子英语的过程中,给予鼓励是*重要的,因为学习一门语言*重要的就是多鼓励,给予孩子更多的自信心。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父母怎样辅导孩子的英语。

父母怎样辅导孩子的英语?

夸张的鼓励使孩子难以达到目标。孩子有一次课表现得好,父母便因此鼓励孩子“你真棒,下次咱也能考一百分。”这种不切实际的鼓励让孩子不知所措,使孩子感到身负*大的责任,以致不能承受,更不会感到被赞扬后的喜悦和动力。如果家长平淡地说“今天学的单词你一定忘不了。我听老师说你在课堂上就把他们消灭了。” 孩子听了一定非常高兴。

赞扬细节是真实的鼓励。一些父母为了激起孩子的学习兴趣,当着孩子的面说“我儿子英语进步多了,上课表现很棒”孩子听了很得意,但回到课堂上发现自己仍然不能回答老师的问题,心中会倍感挫折。如果父母能从细节上的变化入手对孩子进行鼓励,效果就会好很多。父母发现孩子正哼唱一*英文儿歌,可以夸奖他唱得好听,夸奖他记得快,无形中,孩子就从父母那里得到了正面的肯定。

口头语起不到鼓励的效果。一些父母不管孩子是否做了应当受到表扬的事,都会随口说一句“好孩子”、“你真棒”﹐久而久之成了习惯。孩子不清楚为什么受到了表扬,就很难产生愉悦或被认可的快乐情绪。所以说﹐鼓励是一剂良药,对症下药,用量合适才会产生好的效果.

父母怎样辅导孩子的英语?做到以上三点就没问题啦!

标签: 英语辅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