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需要哪些硬件设施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需要哪些硬件设施?幼儿园的发展趋势有着明显的优势,现在你看见的成熟状态就是强大实力的*佳体现,但是说到怎么去经营也是很多创业者都在担心的问题,*先你得知道幼儿园硬件设施有哪些。

幼儿园硬件设施:

健康优美的园所环境就像是一部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教科书,它有利于孩子陶冶情操、美化心灵、激发灵感、启迪智慧,更有利于孩子素质的提高。我们注重物质文化建设,努力让物质文化凸显个性美,发挥其熏陶功能,通过绿化、美化、净化、园林化、知识化,让幼儿园的一景一物、每面墙壁、每个角落都在无声地&ldquo说话&rdquo。让孩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受到文化的熏陶,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了们温暖的家园、幸福的乐园。

***的园所规划建设。

幼儿园占地三十亩,近年来几经改建,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等建筑面积扩大,设计合理、设施齐全、配置现代化。

充足的幼儿活动场地。

幼儿园拥有较大的户外活动场地。幼儿人均活动场地7平方米;幼儿园还为幼儿设置了沙池、戏水池、趣味迷宫和攀岩墙等,软硬结合的活动场所,充足的活动空间,为幼儿提供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良好场所。

功能完善的育人设施。

幼儿园配置了**齐全的功能室,活动室面积65平方米,地面用木地板铺设。幼儿寝室面积58平方米,采用架空木地板铺设,既解决了安全问题,又增加了幼儿的活动空间。卫生间、盥洗室一应俱全。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厅集音乐、舞蹈、体育、游戏、绘画、多媒体教室于一体,一室多用、物尽其用;科学发现室为幼儿提供了认知科学的感性材料,是孩子玩玩做做、操作探索的好地方。幼儿图书室拥有适合幼儿阅读的各种图书。卫生**室功能齐全,资料室拥有供教育和教研使用的各种参考书籍、光盘、录音带、挂图等。配备大中型**玩具,桌面玩具丰富多彩,幼儿食堂配置了现代化厨具。活动室和寝室分别安装有立式空调,室内设施齐全、实用。分别为各班配置了移动式紫外线消毒灯及消毒柜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可靠**。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