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师资格面试怎样自我介绍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教师资格面试怎样自我介绍?在笔试考完后紧接着是面试考试,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面试考的不仅仅是专业方面而是全方位考察你是否合格。今天就来为各位讲讲教师资格面试时都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以及教师资格面试自我介绍的一些方法。

*先说说进入试讲地点,那么进去之前要先敲门。等考官说请进时,再轻轻推门进入。在门口站定后,面对各位考官,先鞠躬,与各位考官问好。待考官允许后再走向讲台。从门口到讲台之间走路一定要挺拔,给人精神抖擞的印象。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的内容要做到“突出自我,张扬个性,充满自信”,而且要充分表现自己对所教授科目的专长和浓厚兴趣。

如果在面试过程中,如果安排了自我介绍,可以将专长多介绍一些,所介绍的专长尽量与所讲授的科目联系的更加紧密一些,这能够让考官对你的专业技能更加了解。如果没有安排自我介绍环节,那你的自我介绍一定要简短而精炼,抓住考官心理作答。

试讲中

试讲过程中,一定要举止大方、大胆,一定要沉着有度,**在试讲过程中思路清晰。试讲的内容一定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具有逻辑性,要**突出,切忌东一榔头西一棒子。

小编要跟考生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考生需要在平时多练基本功,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不论你在面试考场上发挥的如何,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全部被经验丰富的考官们记在心里,这些考官一般都是有着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授课经验的**教师,你的真实实力如何,这些考官都已尽收眼底。

需要各位考生注意的是,在试讲过程中,涉及到一些手势、动作等体态语的使用,一定要把握好度,体现出为人师表的庄重与亲和。

*后需要再次提醒各位考生的是,面试全程都要讲究礼貌,注意细节的把握,因为台下的这些评委很有可能就是你今后的**或同事。记住“三尺讲台”不是那么好站的。

标签: 教师资格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