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条件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条件有哪些?看不看专业?看不看学校?用人标准都是什么?进入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很多人的职业梦想,今天就来为大家讲讲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条件,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看不看专业?

四大选人不看专业,有没有专业背景对于实际操作没有多大的影响,具备了一些基本的素质之后,只要通过成体系的培训,都能够达到相应岗位的要求,“四大”相信自己有“点石成金”的本事,事实证明这种战略也的确是可行的。

看不看学校?

四大在人才选拔方面虽然不看专业但却很看中学校,通常在网申的过程中就可以察觉,在选择学校的下拉菜单中已有的学校就是相对进入四大较多的学生的毕业学校。其中*多的是北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都经济贸易大学这四所,其中以德勤为例,据说每年进入德勤的新员工就有近70%的员工是对外经贸的应届生。

要人标准

四大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得到公认的一条就是,能踏踏实实干活的人。

【考试标准 】

普华永道(PWC)招聘流程

普华永道招聘有五道程序:

每年的9月份,普华永道中国区召开统一的招聘会议,确定本年度招聘时间表。

**关:应聘者网上提交简历。普华永道的网站上有对于简历的详细要求,应聘者按照要求填好电子表格,发到普华的网上。

第二关:参加普华的英语能力考试。时间在11月份,简历提交截止日后不久。

第三关:**轮面试。主要是介绍自己,整个面试过程都是用英语来完成的,由普华的各个业务部门经理做面试官。

第四关:普华招聘程序中*重要的群体评估环节(普华称为Asses**ent Center)。普华把通过**轮面试的应聘者以10个人或12个人为一组,让这10个人就某一个问

标签: 会计师事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