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去英国留学要多少*?如今留学的热潮只增未见,留学费用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去英国留学要多少*。

去英国留学要多少*?

在英国一年的总花费,基本上在人民币25-30万左右,学费大约15万,生活费大约10万,具体生活费依据个人生活水平和所在城市不同而有很大差异,比如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等大城市的消费都比较高。一些家庭做生意需要资金流动的话,学费可以分期交。留学总的资金需要就用25-30万/年乘以在英国读书的年度数就可以。

以布里斯托尔大学为例,研究生金融与投资专业MSc in Finance and Investment的学费为£15,470,本科的学费,文科为£11,900,理科为£14,950,临床类为£27,600,网站链接为

MBA专业的学费通常比较高,以曼彻斯特大学为例:£34,400,生活费一般每月580-620英镑,包括住宿,水电,吃饭,书本,日常衣服购买,日常的一些当地旅游以及一些个人支出。

去英国留学要多少*?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近在11元左右,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参照中国银行的网站。

标签: 英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