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读研要多少钱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去日本读研要多少*?很多想去日本留学的同学很关心留学的费用问题。今天小编就跟给大家介绍一下去日本读研要多少*。供大家参考。

去日本读研要多少*——研究生课程

一般国**的研究生课程的学费通常一年的学费在1-3万(RMB)左右。而私立的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大概在2-5万(RMB)左右。

去日本读研要多少*——修士课程

日本的修士相当于中国的硕士,通常2-3年。学费一般每年在4-6万(RMB)左右,私立大概5-7万(RMB)左右。

由于进入修士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以及申请学费减免,所以有时所缴纳的费用会远低于上面的数字。

注:医学、药学,艺术类等专业的则费用要更高一些。

去日本读研要多少*——生活费

一般留学生在日本的生活费大概在每年6万-8万(RMB)左右,其中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等。

标签: 日本读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