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上学啦 金发卷毛萌萌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乔*王子上学】2岁半的英国乔*小王子上学了,就读家附近的Montes***i幼儿园,肯辛顿宫公开他上学照片,请求媒体别打扰。乔*蓝衣蓝书包,pose很像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子。

上学消息放出已久的乔*小王子于近日正式开始“校园生活”,为了纪念这特别有意义的日子,皇室特别公开了两张乔*小王子在学校拍摄的照片,金发卷毛露出迷人的天真微笑。

【乔*王子上学】作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长子、8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的哥哥——乔*小王子于周三正式开始了自己在蒙特梭利的“校园生活”。为了纪念这特别有意义的**,肯辛顿宫曝光了两张小王子的可爱入学纪念照。照片中,乔*站在画满儿童画的学校外墙前面,一脸骄傲地身着黑蓝色暗格运动棉衣,背着浅蓝色的书包,看起来就像他爸爸威廉王子的翻版。

【乔*王子上学】一位来自皇室的消息人士在周三接受《人物》杂志的采访中透露了乔*小王子第**上学的情况,表示:“一切都好”。据悉,乔*小王子就读的学校位于一条乡间小路上,是由一座小的教堂改造而成,距离皇室家族在当地的家也很近。该学校大概有30名不同年龄层的学生就读,据称每人每天花销为50美元。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乔*小王子寻找过多家学校,最终认为蒙特梭利是最为合适的。他们综合考虑了教育实力、校园环境、师资力量以及学校位置等多种因素,蒙特梭利学校经过各项考量成为最终的理想之选。另外,乔*被安排进入该学校进行一周几天不定期的基础教育。

据此前报道称这家名为The Westacre Montes***i School的学校环境位置十分低调,外观与国内的乡村幼儿园相差无几。该学校不靠近公路,进入学校需要走一条专属的私人小路、安全性较高。除了安全因素,该学校的收费也是典型的英国中产阶层的消费水平,威廉王子夫妇也曾公开表示希望给乔*小王子选择平民化教育,希望他能和普通孩子一样成长。

【乔*王子上学】皇室为乔*小王子选择该校的也是因为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幼年时都曾被戴安娜王妃安排进入该校学习,而戴安娜王妃在嫁入皇室之前,也曾在英国的一所蒙特梭利学校工作过。此外,谷歌的两位创始人、亚马逊网站创始人都曾在蒙特梭利学校就读,这也成为该校的一大宣传噱头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