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行业的弊病有哪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早教市场繁荣的表象背后,却是乱象横生。由于目前早教市场发展迅速,以至于出现了监管滞后,弊端频频显现。早教行业的弊病有哪些?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些早教行业的弊病。

早教行业的弊病有哪些?

**: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尽管早教的学费每年多在万元左右,“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观念,仍然让年轻家长趋之若鹜,而由此带来的早教市场也*爆异常。

第二:早教不姓“教”

由于目前尚无对早教机构教师资格、教材、教具、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相关标准,早教产品的科学性、专业性及安全性都无法得到**。

第三:早教贵过高教

由于缺乏全国或者地方部门的统一监管机构,早教机构的学费价格缺少统一的标准,课程收费标准**由市场来调控,造成了许多早教机构收费昂贵,甚至超过了幼儿园甚至是大学的学费。

第四:是课程随意性大

由于国家没有统一的课程指导纲要和相配套的课程实施方案,因此缺少一个明确的教学标准,导致课程设置随意性大。

第五:师资专业化程度低

培训课程长短不一,没有统一的考核标准,许多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参差不齐。

标签: 早教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