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儿童游乐场需要什么手续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室内儿童游乐场需要什么手续?开一家儿童游乐场需要办理的手续都是有不少的,今天小编就来给你说说开店需要办理的相关证件有哪些吧!

开室内儿童游乐场需要什么手续?

1、游乐场属于特殊行业,*先要到当地 地 县 区级***门申请《娱乐经营许可证》;

2、到公安局消防大队办理《消防检查合格证》!消防**来说,是可以在一楼至三楼经营儿童乐园, 地下负一层,以及三楼以上发生*灾小朋友不易逃生,会有安全隐患!

3、拿着《娱乐经营许可证 》正本和复印件,《消防检查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本人证件相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经营场所的房产证明文件,如果是租的需要提供租凭合同和复印件。

4、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当地国税和地税部门申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营业执照、房产证明文件、租凭合同、身份证和复印件等资料。

5、到***办理卫生许可证(室内儿童乐园是聚集人气的场所,建议去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备案,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只要具有**的民事责任(成年人,智力正常),就能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没有什么特别要求。现在加盟淘嘻乐儿童乐园,各种手续帮你办好!轻松开店!

如果你想开一家室内儿童游乐场,这些证件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标签: 儿童游乐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