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微商代理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现在是**时代。那么在**时代怎样做**代理呢?做**代理关键是要找对产品和上家,加上自己的勤奋和钻研,不然也会被淘汰掉。今天小编就来跟你讲讲怎样做**代理。

怎样做**代理?

**步:寻找粉丝就是粉丝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找粉丝

第二步:建模,建立数据模型根据粉丝的信息分类,如性别,年龄,区域,购买偏好,当然如果是**营销的,就直接看粉丝的朋友圈,分析他是属于哪一类型。

第三步:建议关系:把关系分为强丶中;弱强关系:关系较强,有可能是你的忠实粉丝,也可能跟你持续发生交易的老顾客,购买次数在3次以上。

第四步:成交

1、把弱关系变成中关系,产生成交;

2、把中关系变成强关系,产生多次成交;

3、把强关系变成代理,产品代理,扩充渠道;

第五步:维护你以为成交了,就不用维护了吗?如何来维护你的客户群?

1、建立qq群,多发无节操的话题,引起讨论,多人配合,或者是自导自演;

2、建立**群,多发红包,没人**捡*,没人会**一个懂的关怀的**!

第六步:裂变,新分组说说产品的复购,如果你卖的是护肤产品,难道他买了你的面貌就不能买洗面奶吗?怎么做**代理?**的裂变,新分组,就是榨取粉丝的剩余价值,刺激他的更多的需求。

标签: 微商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