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大学有哪些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厦门高校有哪些?中国*美丽的大学之厦门大学就在这里,未去过的人已经听闻其*美,去过的人还在念念不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厦门高校有哪些。

厦门有哪些大学?

1 厦门大学

2 集美大学

3 厦门理工学院

4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

5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6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7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8 厦门南洋职业学院

9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10 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1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12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13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14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15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16 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

17 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

18 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

厦门大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说厦门大学是中国*美丽的大学,估计没有多少人会有异议。未去过的人已经听闻其*美;去过的人还在念念不忘。不知道有多少人萌生了和我一样“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好好努力考进厦门大学”之类的想法。

厦门大学在厦门共有3个校区:思明校区(校本部)、漳州校区、翔安校区,我们说的“中国*美校园”通常指的是思明校区,其位于厦门岛南端,面积约2500多亩。拥有芙蓉湖、芙蓉隧道、建南大礼堂、上弦场和情人谷水库等景点,自古便有“谈情说爱在厦大”之说。

与其说厦大是一个校园,还不如说其是精致的海滨花园。厦大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为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一进厦大,便是古色古香的“穿西装,戴斗笠”的建筑,这是清水墙、琉璃顶等中西合璧的形象说法。尤其是建南大礼堂和上弦场相当宏伟,初次见面便让我萌发想当一把厦大学子的念想,现在依然如故。

建南大礼堂气派雄伟,站在那儿顿觉自身的渺小。

上玄场上默默用手机传情的纯情男女,那不就是当年的你和我吗?

尤其是那遍布满园的*红凤凰花,美到了**,无论是道路旁还是学生公寓楼前,凤凰花都绽放的那么妖娆,那么浓烈,那么纯粹,*烧云一般的妖娆浓烈。不,应该是秦淮八艳中柳如是,只有柳如是的性情才能适配这妖娆,这浓烈,这纯粹!

厦大芙蓉隧道位于厦大芙蓉餐厅旁,这条1.01公里长的隧道是厦大学子从芙蓉餐厅去往公寓的必经之路,也是中国*文艺和中国*长的涂鸦隧道。

芙蓉隧道里留下了各种各样的涂鸦,这些漂亮的涂鸦是厦大学子一笔一笔描绘而成。有历届毕业季的学长们留下的感怀、留恋、临别赠言;有记录心情和记录友谊的涂鸦;有黑色幽默的调侃;有大胆说出爱的真情流露。或深情款款,或严肃凝重,或轻快幽默,或清新可人。

芙蓉隧道绝不是一条简单的餐厅通往学生宿舍的快速路,而是一条朝气蓬勃的青春之路,记录的是点点滴滴的青春故事。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芙蓉隧道,看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四年里,穿行在上弦场、石井、嘉庚、敬贤、建南各个角落。聆听着大礼堂的钟声,沐浴在满园的凤凰花香气和海风的清新当中。芙蓉湖边有着*自欣赏黑天鹅嬉水的你,也不乏小情侣牵手漫步的幸福背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隧道里的咖啡屋,依旧绵延着淡淡的熟悉的香味。

“凤凰花开,梦想绽放”:那时的我们脸蛋还稚嫩,梦想却*为丰富。有梦想是****的事,万一梦想实现了呢?

标签: 厦门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